Home | About Us | Trips | Events | Links | Forum | Blog

Jiaying's Blah-blah...

Friday, January 06, 2006

不要脸,让小花猫舔一舔!

今天在网上看到了一个超不要脸的“自我介绍”!
虽然超不要脸,但是挺好玩儿的!我借来了套用一下:


我岂是一个帅字形容了得!!?!?

我乃:
英俊潇洒、风流倜傥、玉树临风、年少多金、神勇威武、天下无敌、
宇内第一、寂寞高手、刀枪不入、唯我独尊、玉面郎君、仁者无敌、
勇者无惧、金刚不坏、英明神武、侠义非凡、义薄云天、古往今来、
无与伦比、谦虚好学、不耻下问、聪明伶俐、活泼可爱、待友热情、
对敌冷酷、阴险狡诈、无所不为、心狠手辣、无恶不作,对友:
赴汤蹈火、再所不辞、两肋插刀、枪林弹雨、勇往直前、慷慨大方、
头脑精明、仙福永享、寿与天齐、百折不饶、百打不死、侠中豪杰、
人中龙凤、有情有义、有胆有色、举世无双、既酷又帅、人之表率、
诚实可信、谈吐大方、风度翩翩、气势凌人、气质高贵、单身贵族、
貌赛潘安、智胜孔明、勇比子龙、义超关羽、巧越鲁班、至尊至圣、
至高无上、华丽绚烂、英勇无比、道德榜样、千杯不醉、坐怀不乱、
知识渊博、才高八斗、傲视众生、世外高人、光明磊落、公正无私、
震古烁今,
第一大英雄大豪杰大侠客大宗师,急如风、静如林、掠如火、不动如山、
号称玉树临风胜潘安,一朵梨花压海棠,
人见人爱,花见花开,车见车爆胎,啤酒见到打开盖,
情场杀手鬼见愁,
人送绰号上天下地无所不能玉面小飞龙,
英俊与智慧的化身,侠义与仁义的糅合,

前辈高人巨侠---佳英也!!!

呼哈哈哈~~~!(对天大笑若干声!)

Labels: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