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| About Us | Trips | Events | Links | Forum | Blog

Jiaying's Blah-blah...

Sunday, February 25, 2007

Vivian vs. Jiaying -- 海誓山盟篇

凌晨三点
浴室里
洗漱睡觉准备中。。。

“咦!!我的钻戒呢?!?!” 我们家那个小丫头诧异的大叫
“哼~!甭指望我再买一个给你” 我坐在马桶上愤愤,不屑的嘟囔
“切!再找个男人嫁不就行了!” 那个死丫头丝毫不惧的应付

我,哭笑不得,直翻白眼

“我要blog这段对话,让我们子孙后代看看他们的祖奶奶是怎样一副嘴脸。。。” 我只能做到这点报复

Labels: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