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| About Us | Trips | Events | Links | Forum | Blog

Jiaying's Blah-blah...

Sunday, January 15, 2006

孤独

最近会经常感觉自己很孤独。

女人在参加宴会前常常会觉得自己少了一双完美的鞋子,我也时时的渴望自己能有一个交心的朋友。

薇薇是我的知音,生活中我们配合得很融洽,彼此很多方面上可以互补,我们携手创立了很稳定的感情基础。三年多下来,她更是我的亲人一般。但是温馨的亲情不能够完全取代友情,因此我还是会渴望刚才提到的“交心朋友”。

具体来讲,我也不是十分清楚这位“交心朋友”应该是怎么样的一个人。但我想他应该跟我差不多同一个德行吧?

Labels:

8 Comments:
  • 慘了慘了,我們已經熟到變成親人的程度了嗎?甜蜜的愛情直接轉換成溫馨的親情,我到底應該是哭還是笑好。。。^_^

    知心好友是可遇而不可求的。有人相信酒杯子裏出兄弟,有人覺得君子之交淡如水。男人總得來講,不若女人這般容易交心和互吐心事。從沒有見過男人之間扯根電話綫有事沒事就天南地北的聊天的,可是真的需要幫忙了,卻也會一個一個的站出來義無反顧。也許大家的興趣愛好不盡相同,可是哥兒們還是鉄做的。

    再說了,真要再有一個和你差不多德性的,我們可就真要暈了。。。

    By Blogger Vivian Chen 陳茜薇, @ 1/15/2006 11:32 PM  

  • Maybe your children could chang your feeling.

    By Anonymous Anonymous, @ 1/17/2006 5:11 AM  

  • haha... 我想的是酒肉朋友,孩子吗?好像没有联想到过。

    By Blogger Jiaying, @ 1/17/2006 5:59 AM  

  • 我很理解你的感受. 即使有了热烈的爱情, 有时还是感觉到孤独. 爱情不能代替友情.爱情和可以交心的友情是不能互相替代的. 一个人如果能同时拥有爱情和蓝颜知己, 我想是人生的一大幸事. 当爱情转化正亲情时, 友情从某种角度来说似乎占了上风.

    By Anonymous Anonymous, @ 1/18/2006 9:49 AM  

  • 还是这位朋友总结的好!!!
    几句话,清清楚楚!

    “我很理解你的感受. 即使有了热烈的爱情, 有时还是感觉到孤独. 爱情不能代替友情.爱情和可以交心的友情是不能互相替代的. 一个人如果能同时拥有爱情和蓝颜知己, 我想是人生的一大幸事. 当爱情转化正亲情时, 友情从某种角度来说似乎占了上风. ”

    By Blogger Jiaying, @ 1/19/2006 2:17 AM  

  • 今天才看到這篇ㄝ....:p
    你居然在我生日1/15這天, 寫了這篇日記?!
    那我就一定要來發個言. 就如vivian說的, 男人跟女人不一樣吧. 不過, 我個人覺得男人應該比女人好交朋友, 只不過, 應該不是你要的知心好友...^^ 你有vivian再加上兩隻貓的的陪伴, 已經比不少人幸福囉. 再說...還有我們... 你孤單無聊時, 可以找我們任何一個..^^
    怕你不知道我是誰...哈哈...我是黛比...^^

    By Anonymous Anonymous, @ 1/23/2006 10:54 PM  

  • :-) 谢谢debbi!
    我是想说我这种狗脾气,烂德行的人我还没有碰倒啦。。。:-)

    By Blogger Jiaying, @ 1/23/2006 11:28 PM  

  • man..i don't know how the heck i got into here..and even more surprised that I ACTUALLY took time to read all of this..i really trying to figure out i should "哭還是笑好"..hmmm...maybe i think i am getting old too la..hehe..but it does change my view on my bro..u guyz do get pretty deep..hmmm...pretty deep =)

    A酒肉朋友

    By Anonymous Anonymous, @ 4/04/2006 10:35 PM  

Post a Comment


<< Home